槍弓/雙弓/金士/花方/方花

中秋節團圓

https://gancha793.lofter.com/post/1e7f7fdc_10ea82b7

之前负无双姑娘放在lofter上的图,那时看着好玩写了个小段子,然而评论被吞掉了,只好重写。九月实在是忙,三次元的事也没有完了的一天,趁着中秋一天假,也不想加班做工作,把这个答应别人的段子写完,也做为枪弓的中秋贺礼。只是我已经忘记当初这张图的戏在哪里了,重想的不知道对不对。

 

私设有,ooc有,搞笑文。预警注意,不适者请右键离开,还有本人是个取名废。

 

二设:种火场中的敌方英灵可以是模拟虚设的,也可以由闲闲没事干的英灵来担任沙包(?)。

Master是女主的咕哒子,文中还是称呼立香。

 

中秋节团圆

 

对滕丸立香而言,在他本身所处的时代里国与国的界线早已不甚明确,几大文化区各自的节日与习俗对他来说并不陌生,对于在异地工作的工作者来说,这些节日活动虽已不如原来家乡里举办的来得原汁原味,然而也是小小乡愁的一种慰籍。至于这些迦勒底的新居民,被召唤来的从者们,生前种种毕竟是昨日黄花,不过若有机会再度缅怀或试试新的风俗活动倒也不赖,即使只是魔力编织而成的身体,能尽情享受才不浪费不是吗?

 

「中秋节还要打素材啊,master。」

刚才在厨房缠着archer emiya,差点就能要到一个团子先尝为快的lancer库丘林有些不满的出言抱怨。

回头看向组队的lancer们,立香咳了两声,

「这场是弓职素材,很快就能结束。」

紫红长发的女性在踏入修煉场前撇了一眼蓝发的青年,出声道:

「master,我的徒弟有什么事吗?」

「不,没有,弓阶简单,师父您不用出手,只要我一个就够了。」

「喔,是吗?」

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说话算话,前两幕的小怪,库丘林勇猛的频频出卡,还真的让斯卡哈和担任支持角色的女武神布伦希尔德不太需要出阵。随着场景开展,出现在眼前的修煉场已进入第三幕,站在週回小队前面的boss,正是金闪闪的英雄王和保持二破造型的emiya。

出现英雄王还好说,反正他本来就是英英美代子的最佳代言人,但适才还在厨房忙碌的emiya也出现在场上让小队成員吃了一惊。

「emiya你怎么在这里?」

在emiya回答master的问话之前,英雄王已抢先展示他那响亮的笑声,

「有幸担任本王的副手是件荣誉的事,faker你说是不是?」

Emiya抬手揉了揉眉心,向master报告:

「厨房人手充足,所以就跟他过来玩玩。」

「看吧,你们这些想要素材的杂种,先吃一记王之财宝。哈哈哈」

种火小队一边闪躲投射而来的武器,一边露出我懂得的表情,八成是这个金闪闪去厨房不知道要做什么事,迦勒底的妈妈emiya才会为了大众牺牲小我完成大我,在这种时间离开厨房。emiya虽然是被英雄王拖来的,但在厨房做了整天的月饼和团子让他也有些想换换环境,而且能正大光明的和lancer对打,emiya紧接着也摆好架势迎战。

这次立香挑选的枪阶从者都带有神性,面对专克神性的天之锁有些吃力,队伍里具有神性加乘伤害的斯卡哈站到队伍最前方,向后方两位摆摆手,

「速战速决,我还想吃没烤焦的月饼和团子。」

「嘿,那个白发弓兵就交给我。」lancer挽了个枪花站到第二位置,

女武神瞧了眼同伴的血量,叹口气站到第三个位置,

「我来数数你们两位谁先下场。」

 

或许是中秋祝福的关系,这场战斗结束得很快,斯卡哈连击一回再闪避一回集满np,第三回放宝具中即死送英雄王出场,场上只剩下emiya独撑大局。

退下来休息的斯卡哈听着场中传来的对话,诸如:

「别闪呀,让我打一枪。」

「谁要给你打。」

「昨天晚上不是已经打过了。」

「I am the bone…..」

「不要装死,你还有续战给我站起来!」

她拍了拍御主的肩膀,「为什么不派布伦希尔德的卡片出战?」

这种情况只要让女武神出手很快就能结束战局,可master不知为何一直不派出布姊的战斗卡片。

「因为我在收集素材。」立香把手中的摄影机再往前伸长些,眼中闪着奇异的亮光,「反正有布姊在,没关系的啦。」

说话间,场上的emiya鼓着一张脸送lancer下场,立香把机器关掉,有些惋惜地发出下一道战斗指令。

「上吧布姊,我们要回去过中秋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續---吃完飯再來寫。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茶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