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弓/雙弓/金士/花方/方花

還願

上次說如果抽到狂王就寫一篇狂王弓,本來以為無緣,砸了10單還沒見到,第12單時終於來了,唔,那我還要寫嗎?都12單了orz.....

這次真慘,運氣背到狂汪加倍活動的早上倒數第三抽才入袋,一定是某卡作怪才抽不到。

=============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$

狂王最近有了新的官方隱藏指向,和Emiya alter角色出現,使得原非设定黨的我糾結得很,也重新思索alter是怎麼回事,同源分歧與平行世界的時空假设:像是命運石之門的時間束理論。想起天文学上对宇宙起源的说法,一些時空理論。
娱樂竟然变得那麼沉重实是始料未及,回頭看著以前的瘋狂记錄,狂王弓這个配对,現在的我寫不下去了,更正確的來说,是alter的緣故。
以卡牌功能來说,這角色-強,被創出的理由也在我的理解範圍內,然而他是梅芙的想像,那麼他就不是源於庫丘林這个英靈座。
因此這个命题我無法在原設定下產出,二设倒还可以。故修正还願的主题,改为狂王中心,無C P向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